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携手民建京津冀多个支部开展“灯塔行动”


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携手民建京津冀多个支部开展“灯塔行动” (8)-1.jpg

7月7日,民建保定三丰支部携手民建京津冀多个支部联合走进会员企业——壁贝建材河北有限公司,开展支部“灯塔行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民建北京市委昌平区回龙观支部主委陈晓辉,民建中央财经金融委员会委员、民建全国工商联支部副主委蒋沛,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主委王勇,民建天津市委南开区经济一支部主委郑运良以及保定11个支部主委和5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由王勇主持。

王文志在讲话中指出,保定民建与京津民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情缘相连,希望今后三地民建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促进交流和对接,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民建事业的发展。

王勇指出,今天的活动定在7月7日举行,是要纪念七七卢沟桥事变,要时刻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他表明,此次活动是希望民建会员互相交流、互助互学、共同受益,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会员们在公司总经理的讲解下参观全国最大的无尘腻子粉生产车间。会员们饶有兴趣地边参观边问询,详细了解公司管理和运营情况。参观结束后,座谈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会场气氛热烈,会员们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的发展,结合参观体会和自身优势建言献策。

王正红在发言中说,壁贝建材2004年在北京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从一个小的腻子行业发展壮大,并于2017年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疏解非首都功能,回到家乡定兴投资2.6亿,建设了占地近65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具有国际视野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工厂,同时实现了“环保从生产开始,健康由壁贝而来,让员工拥有尊严,让客户拥有健康”的核心价值观。他感谢各位民建家人们点亮自己,照亮壁贝。

灯塔行动经过多年的迭代后,升级为“请进来,走出去,搭平台,集广益,扩影响,增认知”的中心理念。只有共同发展,才能赢得更多喝彩。此次活动增进了民建京津冀会员之间的友谊,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