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砥 行者无疆 民建廊坊市委妇委会践行初心上党课


大道如砥 行者无疆 民建廊坊市妇委会践行初心上党课-1.jpg

7月23日,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主持召开妇女委员会思想建设培训会。驻会副主委邓颖莉,组织部长雷燕杰、副部长张叶,以及妇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上,为新任命的妇委会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并由王爱芳主讲,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王爱芳向全体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她强调,通过学习,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认同;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民营经济工作的关心关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寄予的厚望,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通过学习,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妇委会主任翟彦双表示,要带领妇委会及广大廊坊民建女会员们,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恪守工作职责,力争廊坊民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