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建廊坊市委第八届委员会青年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4-1.jpg

7月25日,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组织部部长雷燕杰,机关办公室主任赵越等出席了会议青年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孟庆强为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青年总支主任委员,杨帆、臧海燕、张婧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超为青年总支组宣委员、朱光宇为青年总支社参委员。会议还对总支所辖个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选举。

孟庆强代表新当选总支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孟庆强指出,换届工作是青年总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总支将在民建廊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政治旗帜,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聚焦五个廊坊建设任务,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资政,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孟庆强表示,新一届的总支领导班子将借换届之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带领全体会员用最新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会员履职能力培训,着力打造一个“讲团结、守纪律、听指挥能战斗”的民建基层组织搭建好总支活动平台充分发挥总支人才集聚的优势,打造好特色社会服务品牌。

孟庆强希望,全体总支会员在以后工作中要始终秉持民建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用“创新、开放、合作、共享”的新理念,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把新时代民建会员责任扛起来,着力开创青年总支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活动,审议通过总支年度工作计划、相关制度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