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1.jpg

8月1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在华鑫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主委李文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凤梧,副主委韩晓琴、刘晓英,企业委员会委员4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企业委员会主任姚伟科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活动,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范春喜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做讲政治有担当的民建会员》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孙凤梧介绍了企业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工作规则。他强调:企业委员会的成立是落实民建市委二次会议精神,体现民建经济界别的特点,更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企业委员会还要带领会员,充分利用会内资源,团结互助;积极对接政府部门,掌握行业政策;向其他地区企业委员会学习,开拓视野,增加销路,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邢台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工作职责》,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

刘晓英、韩晓琴先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企业委员会工作的鼓励和支持,并站在各自工作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文阔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作委员会的前期工作他指出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要构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建企业工作委员会,正是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体现,目的是要切实加强会员企业方面的工作,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健康成长,加强沟通交流,提升会的凝聚力,为提升邢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对与会企业委委员提出要求:一要多学习,提高自身水平;二要做“守底线,有担当”的民建会员;三要多沟通多交流,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主动参加活动,积极履职尽责。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委员会平台发挥,会员企业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会员企业要把自身做大做强,用足用活现行政府扶持政策,形成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困难共担、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