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直属总支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民建廊坊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市直总支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1.jpg

7月28日,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直属总支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纪志金、孟庆强、邓颖莉,组织部部长雷燕杰机关干部赵越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高金良为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直属总支主任委员,爱新觉罗闿娜、叶寒冰、栗喆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董春磊为组宣委员,程然为社参委员。会议还对总支所辖三个支部班子成员进行选举。

高金良代表总支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市直总支在民建廊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民建廊坊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有关组织程序,顺利完成本次总支及各支部换届工作。今后,市直总支将紧密团结在民建市委周围,继承上一届班子的好做法、好传统,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务实求真,弘扬民建人团结、民主、创新、奉献的精神,努力发挥好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多出良策,多献良方,向民建廊坊市委和广大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纪志金代表民建廊坊市委对市直总支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致以祝贺,对民建廊坊市委、市直总支新老会员以及青年总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市直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市直总支选出了队伍结构优良、组织能力较强的班子成员,为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廊坊市委提出开展“思想建设年,组织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希望市直总支全体会员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向党看齐,与民建廊坊市委一致,做到真干、会写、能说,双岗双创,事事争先,件件落实,再创更多佳绩。

会上,孟庆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廊坊市各民主党派换届结束后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