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建宣化区委员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4.jpg-1.jpg

 

8月9日,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民建宣化区委第一批“会员之家”正式建成。此次“会员之家”在会员企业国大电器有限公司和盛康中医院挂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向英、四级调研员孙飞,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专职副主委刘淑芬,中共宣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杰、常务副部长徐向民,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国斌。揭牌仪式由民建宣化区委主委裴延平主持。

赵向英、姚大军、刘亚杰和为“会员之家”提供场所的会员张振玲、赵宝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召开座谈会,裴延平全面回顾近年来民建宣化区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支部活动、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综合四支部、五支部主委对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和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徐向民对民建宣化区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宣化民建充分发挥好“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各项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姚大军对民建宣化区委“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会员之家”的平台,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员的优势,要以党为师,在会员履职、机关提效和会务提升工作上更加突出宣化民建的亮点,为宣化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赵向英首先肯定民建宣化区委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组织机构更加合理健全和会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同时她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

下午,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张家口国大电器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宜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盛康中医院、张家口惠德养殖有限公司和张家口兰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