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直机关支部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赴唐山市茂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民建唐山市委市直机关支部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赴唐山市茂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1.jpg-1.jpg


9月16日,民建唐山市直机关支部赴会员企业茂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学习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15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副主委乔怡宣读了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文件随后会员们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走好新的赶考路,开启发展新征程,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全过程,体现在建设革命之城、英雄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各领域,落实到“五件大事”“八个发展”各方面,以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直机关支部的成员大部分都是机关工作人员,将会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为会员服务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唐山做出贡献。

最后,会员们参观了唐山茂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