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民建抚宁支部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2).jpg-1.jpg


9月17日下午,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开展了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赴会员企业秦皇岛市善源养殖有限公司抚宁分公司走访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抚宁支部主委徐晓静、副主委郑海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秦皇岛市善源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爱欣带领一行人参观了企业鸡蛋分拣车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车间生产情况。

随后,支部会员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在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中,与会会员纷纷对企业“让乡亲们吃上放心、健康鸡蛋”的执着坚守表示了肯定和赞誉,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胡再良表示,希望民建基层组织发挥优势,一方面要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引导会员企业加强合作、抱团取暖、互利共赢,另一方面要积极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和汇总会员企业合理诉求,向有关部门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力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