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就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会员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就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会员企业开展专题调研-1.jpg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廊坊市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5日,民建廊坊市委第一总支班子成员深入会员企业廊坊市金海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诉求,围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厂区、生产车间、仓储库房等区域进行了参观,听取企业负责人民建市委委员李金海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减轻企业融资成本等问题与企业相关人员展开交流。

孟庆强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企业在疫情困难时期迸发出来的创新创业精神、发展韧性与活力。孟庆强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用好当前落地的各项政策,继续把企业做优做强孟庆强要求调研组要深入研究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结合政策实际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地方政府制定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为促进地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