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1.jpg

9月23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杨金龙,民建市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艳红,副主任王再平、王虹发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刘艳红主持。

会上,杨金龙首先为新任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刘艳红对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参政议政工作具体目标。她希望全体委员能够找准定位、开拓创新,积极参与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大调研活动,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按照民建市委年度工作安排“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杨金龙充分肯定了经济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各位委员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秦皇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民建市委经济委员会一行以“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为题赴昌黎茅台葡萄酒厂和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