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赴易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民建保定市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赴易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1).jpg-1.jpg

9月27日,民建保定市河北农业大学支部组织会员赴易园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清西陵燕宫大酒店、龙里华村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河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时翠平应邀参加。

在易园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大家认真听取了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霞关于驿站发展历程、特色产品、经营理念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花生烘焙车间、蒸煮车间及花生酱生产线。大家围绕驿站特色农产品的开发、深加工、品牌培育以及驿站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清西陵燕宫大酒店,酒店董事长赵子燕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设计理念、经营现状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的独特建筑、传统手工艺作品及书画作品。在酒店的书画室、茶艺室,大家围绕书画作品、书画展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龙里华村,大家听取了村书记对村庄现状的介绍,了解了村书记和村民对乡村发展的迫切需求。大家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书画写生基地、民宿旅游、网络直播等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为龙里华村乡村发展出谋划策。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考察交流增加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以后还会继续发扬民建的社会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