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会展风采,翰墨庆华章——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书画名家笔会在平山县李家庄举办


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笔会9-1.jpg


丹青贺彩,笔墨飘香。以书会友,以画沁心。这是一次艺术火花的碰撞,这是一场文化交流的盛宴。

为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10月19日上午,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首场书画家笔会在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平山县李家庄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举办,来自河北省艺术界的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以文会友,以画写意。民建中央画院院长周鸣秋,民建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旭,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郝文书中共河北省纪委监委驻河北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修学,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民建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院长曹郁及会内艺术家姜博卿、于诺、史安东、梁玮等出席笔会

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揭牌仪式后,随着范社岭的高声宣布,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书画名家笔会正式开始。各位艺术家现场泼墨作画,执笔题书,周鸣秋、范修学、姜博卿等艺术家潇洒执笔,一卷卷隶书、楷书等书法作品力透纸背,梁玮、于诺、史安东等艺术家描绘了一幅幅山水写意图。周鸣秋还为民建河北省委“六型机关建设题词“学习 团结 服务 创新 效能 纪律”,为“东方画院”题院名。

笔会在全体合影的热烈气氛中结束。此次笔会,既表达了书画家们对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的深切祝福,也寄托着对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正式成立的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