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民建河北省委获得民建中央网站组稿先进单位一等奖




12月6日讯,为表彰先进,民建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民建中央网站2021年度组稿先进单位和优秀兼职编辑的通知》,对全国民建省级组织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兼职编辑予以通报表扬。民建河北省委荣获组稿先进单位一等奖,宣传部干部王森荣获优秀兼职编辑二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民建河北省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及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持续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同时,结合重大活动开展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等重大活动中,开展征文、征集艺术作品、举办书画展、发表感想体会等活动,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广泛参与、学教结合。特别是民建河北省委创新活动形式,推出“中国共产党党史暨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线上答题活动,发送10期,共有8.6万人次参与答题,极大地调动了会员参与的积极性。

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民建河北省委的倡导与鼓励之下,踊跃投稿,宣传报道先进事迹,积极弘扬正能量,在全国民建宣传工作中取得喜人成果。2021年共被民建中央网站采用稿件492篇,采稿率达65%,综合排名居全国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