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四支部、五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交流座谈会


民建省直工委四支部五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交流座谈会1-1.jpg


12月10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四支部、五支部联合举办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五支部主委贾琳主持,青年一支部主委毕研峰等共计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四支部主委河北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蔺彦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支部的各项工作,支部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更好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第二项内容,贾琳琳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省第十党代会精神,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思想精髓,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发挥民建特色优势,用实际行动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第三项内容,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洪立江民建史和民建优良传统两方面了精彩报告。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自我介绍,分享学习心得感言。最后四支部和五支部分别对本年度工作作了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