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科教文卫专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工作总结部署会


民建张家口市委科教文卫专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工作总结部署会 (3)-1.jpg


12月24日,民建张家口市委科教文卫专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科教文卫主任、副主任、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主委姚大军、副主委方慧平应邀出席会议由科教文卫专委会主任冯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倡导会内成员要把全会精神渗透到本职工作和履职能力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张家口的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度课题调研、会议学习和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科教文卫专委会要充分发挥民建科教文卫的界别优势和会员专业特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搞好课题调研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姚大军指出科教文卫专委会在工作中: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提高履职能力,发挥优势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三要抓班子领导,建设好队伍,把专业队伍的优势发挥出来同时多开展培训学习,条块结合开展好专委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