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民建省委青年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1)-1.jpg


1月6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青年二支部主委郭冬梅,副主委李金忠、袁国平、王红阁及会员1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范社岭,二级巡视员宋少辉、郝士彪组织部部长洪立江,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陈志刚,宣传部负责人刘俊东等应邀出席会议。郭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省委省直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对青年二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民建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从如何撰写参政议政提案、如何开展支部活动、如何做好支部活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最后,范社岭给大家介绍了成立青年支部的初衷和意义,并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搞好支部的各项活动,带动新会员学习会史、会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二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做中思、思中做,工作中注重创新,切实做好立身之本。三是要把民建会员的本职工作做好。四是多学习、多思考,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五是要做好基层组织的建设工作,要建设好班子,发挥好会员特色,通过建好“会员之家”等工作,让会员有归属感,把各项履职活动做好。

全体会员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重提高学习能力和政治能力,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支部形象,力争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青年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