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献良策 同心谋发展——民建邢台市委“两会”上积极履职


民建政协委员两会履职3-1.jpg


1月24日下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民建邢台市委积极参加“两会”,认真履职,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市人大、政协会议期间,民建界别人大代表共提出2个议案,18个建议;政协委员提交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共计67篇。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先后两次主持小组会议,率先发言,引导与会委员审议两会报告,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他题为《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的大会发言被评为优秀发言文稿。民建市委提交的《关于解决我市旅游景点道路拥堵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政协提案,刘宁、范春喜、白少锋、高鹏、韩永清、许长见、王维玲、郝江攀等8人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李文阔指出,今年两会期间,民建界别提交的建议、提案等数量再创新高,质量大幅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充分证明了民建会员履职能力的显著增强。他强调,全市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邢台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