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2-1.png


2月10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赴健康城站冬奥防疫工作组开展慰问活动。涿州支部主委任伟、副主委王惠贤、秘书长赵静等支部班子成员及会员参加活动。中共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彭建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福强应邀出席活动。

民建涿州支部为工作组人员送去了水果、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即食食品。纵观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阻击战,我们的祖国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胜利。前仆后继的医护工作者,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不计回报的志愿者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了坚实堡垒!

慰问中,彭建章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工作安排等情况,叮嘱站点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一定守好北京的南大门,用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戴福强鼓励大家,千家万户享受安全、祥和的春节里有大家的功劳,冬奥健儿的奖牌与成绩里也有大家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和冬奥服务贡献更大的力量。

任伟对工作人员的付出深为感动,他提出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要在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为巩固抗疫成果,服务北京冬奥,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