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雄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雄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1.jpg


为接续发力,谋化虎年工作任务2月10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雄安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在会员企业雄安保府酒业召开,主委李宏涛主持会议副主委周海涛,委员班子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

宏涛2021年的各项成绩及春节前后的收尾开头工作给予了表扬,对班子成员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原班子不变情况下,支部在三县建立了三个小组,并新增设了民建中央画院河北(雄安)及企业专委会。李宏涛指出,组织架构的完善2022年工作发展的组织基础,组织建设发展贯穿全年工作,特别是新成立的三县小组,要有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同时尽快进行会员之家建设。

宏涛强调,参政议政是党派重要职能,也是民建政治生活大事,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及质量,紧密组织、群策群力完成好《立足雄安助力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篇集体提案,并要求每位参会人员每人每年至少一篇题案。

李宏涛指出,每位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他对雄安分院节前到建设工地慰问、安新助力防疫、容城的全国民建线上大拜年活动给予了表扬,并号召大家要积极紧跟主旋律,强化文宣报道和正媒体报道。要突出京津冀协同交流,巩固加深友好支部友谊,向优秀支部学习看齐,鼓励支部走出去学进来,不断成长。

会议还就班子分工进行重新梳理分工,并邀请容城县工商联领导介绍新环境下商会发展经验。会议持续三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为雄安民建工作再上台阶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