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文化宣传委员会成立大会


民建保定市委第十四届文化宣传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8-1.jpg


3月5日,民建保定市委文化宣传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会员单位——直隶尚书房半亩方塘召开。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以及3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刘跃发主持会议。

会上,费玉川宣读《民建保市委关于调整各专业委员会及任命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刘跃发被任命文化宣传委员会主任,卢长永、李国月、李勃润、田玉伟、杨铁军、杨曼琳、刘朴为副主任,刘桂荣为秘书长。田玉伟宣读文化宣传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下辖的书画部、摄影部、艺术部和宣传部人员分工。

随后,文化宣传委员会委员、直隶尚书房半亩方塘负责人李建辉介绍有关情况文化宣传委员会宣传部负责人张宁宣读文化宣传委员会工作制度。文化宣传委员会聘请孙新怀、王坤、苑建军、宋涵维、罗玲、毕雪梅、刘二清担任顾问。王文志为顾问发放了聘书。

与会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文化宣传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建保定市委第十四届文化宣传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1-1.jpg

王文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对书画、摄影、艺术和宣传四个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一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履行好民建职能,努力为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献计出力。二是要加强联系交流,营造好会内氛围,积极开展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会员生活,弘扬优秀文化。三是要发扬优良传统,讲好民建故事,多渠道、多角度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以及保定民建各级组织的新风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