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20323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2-1.jpg


3月23日,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在会员企业——河北昊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复兴支部主委卢跃军,副主委黄广军、王建勋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王文志、卢跃军为复兴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最后,王文志在讲话中指出,复兴支部是一个有实力、有合力、有潜力的支部,在今年工作中要进一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发挥综合优势;三是要活跃支部氛围;四是要实现共同发展。

王文志强调,建设“会员之家”是民建适应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复兴支部要认真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民建市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借助优势、打造特色、紧贴实际、发挥实效”的原则和“有场所、有标识、有设施、有资料、有制度、有展示、有记录”的“七个有”的标准,发挥优势、拓宽思路,进一步提升支部“会员之家”水平,为推动支部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