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1.jpg


4月8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二级调研员王秀丽,副主委王志勇、胡再良、杨金龙及市委委员、机关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领导能力、思想政治建设、履职情况、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全面报告领导班子2021年履职情况。各位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孙立军指出,过去的2021年,民建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共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各级组织换届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秦皇岛市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是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圆满完成各级组织换届工作,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促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巩固宣传阵地,做好理论研究工作,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三是强基固本练好内功,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建言资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扎实开展。四是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营造了会内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副科长吴桐参加会议并对测评过程进行指导。与会人员按照规定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