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李建军、庞永新、曹郁获选河北省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


民建会员李建军-1.jpg


近日,河北日报客户端发布消息,民建会员李建军、庞永新、曹郁等52名委员获选河北省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受到河北省政协办公厅表扬。在此对三名会员表示热烈祝贺!

李建军,男,河北玖华集团董事长,河北省政协委员。

庞永新,男,河北新大长远集团董事长,河北省政协委员。

曹郁,男,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河北省政协常委。

 

附原文: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4月2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为更好发挥示范作用,推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广泛推荐基础上,河北省政协办公厅决定对马红哲等52名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给予表扬。

据悉,省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自2020年7月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勤奋读书、深入交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凝聚共识,有效建言资政,坚持读书与履职相结合,涌现出一大批读书积极分子,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读书成果,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政协,并努力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交流中提升履职本领、凝聚思想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多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