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干事合力 展现责任担当——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12汇聚干事合力 展现责任担当——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召开工作布置会议2-1.jpg


4月8日,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保定市雅韵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以“汇聚干事合力 展现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支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副主委冉度、支部骨干会员和部分会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要国藩主持。

首先,冉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支部下一步工作以及各自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展开讨论交流。要国藩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保定市各界人士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行动和加强支部交流对接,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王文志从助力疫情防控、强化参政议政、推进自身建设、广泛服务会员四个方面对民建市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王文志指出满城支部既要提升履职能力,又要增强支部活力;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既要推动支部发展,又要实现会员发展。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担当尽责,为奋力推动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