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青年委员会召开班子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青年委员会召开班子工作会议1-1.jpg


4月13日,民建秦皇岛市委青年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班子工作会议。民建秦皇岛市委青年委员会主任丁燕春,副主任卢斌、王栋、陈琪泽,秘书长曹建军参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志勇应邀参会并讲话。会议由丁燕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并从加强青年会员思想教育、丰富青委会文化、青年创业培训等方面深入探讨,研究制定了青年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

王志勇在听取了班子成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青年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安排,并对做好今年青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积极传达贯彻落实,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会员的思想共识。二是聚集力量,积极履职。认真落实民建市委“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要求,引导委员们发挥整体合力,积极参政议政,完成目标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突出特色,创新活动。要认真谋划、落实好青委会的工作安排,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推动青委会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