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建设 实施定向帮扶——民建保定市委新华支部开展帮扶活动


20220418助力乡村建设 实施定向帮扶——民建保定市委新华支部开展帮扶活动2-1.jpg


最是一年春好处,人间芳菲四月天。4月16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华支部在保定市莲池区北唐庄村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实施定向帮扶”主题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新华支部主委杨雪峰,副主委孙喜军、吴晓敏及部分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考察了新华支部会员企业——傲龙果玩采摘园。随后,到北唐庄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支部书记介绍了该村有关情况和所帮扶的6户居民的基本情况。

王文志为103岁高龄老人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费玉川、杨雪峰、孙喜乐为困难居民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王文志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为这些困难家庭带去了生活必需品,也带去了社会的温暖。希望新华支部进一步发挥支部优势,继续传承发扬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杨雪峰表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继续关关爱困难群众,进一步彰显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