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总支和辛集市工商联赴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民建辛集总支和工商联共同对会员企业进行实地调研-1.jpg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纾困、帮扶的工作部署,4月18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总支副主委刘信鹏和辛集市工商联副主席解爽前往会员企业辛集市广益油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广益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独资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业生产玉米毛油、食用植物油,销售玉米粕、棉粕、豆粕、玉米蛋白粉、饲料原料,同时兼顾道路货物运输。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设备先进,实力雄厚,检测手段完善,是中粮集团的供应商。

辛集市广益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立泽表示,目前企业的困难主要是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运输受阻。企业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迎难而上,使损失降到最低,效益达到去年的同等水平。

小辛庄乡乡长郑宁陪同调研,介绍了建立工业园区的情况,并表示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强工业区招商引资的力度,尽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予的建设油脂、纺织工业园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