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长安基层委员会会议 (1)-1.jpg


420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吴树新、党派科科长赵伟斌到会指导,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黄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石家庄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就基委会制度汇编工作和会务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超对长安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长安区基层委员会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加强横向联合,全面完成民建市委下达的各项任务,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树新表示,长安区民建的做法充分体现了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意识,体现了大家心系石家庄改革发展大局的责任意识,体现了大家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嘱托大家一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以开展“石家庄在行动”特别是“6个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