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八支部召开新支部成立暨会员见面会


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八支部召开新支部成立暨会员见面会2 (1)-1.jpg


按照民建唐山市委工作要求,根据路南区工委关于优化调整基层组织的工作安排,路南区工委八支部于4月24日下午,在路南国际五金城召开优化调整后的基层组织会员会议。八支部作为新组建的基层组织,完成了会员见面和选举支部主委、副主委工作。八支部18名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南区工委副主委杨淑英主持,工委副主委郭红霞应邀参会并对选举过程予以监督。

杨淑英首先宣读了民建路南工委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调整的名单,并逐一介绍八支部主委副主委提名人选,随后线上线下的与会会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会员见面后,进行支部负责人候选人选举,候选人均全票通过。当选后的新领导班子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忘初心,顺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为会员、会内做好实事,在参政议政方面再立新功,在社会服务方面推陈出新。

选举结束后,工委两位副主委都对支部新班子候选人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杨淑英作为八支部的一员,希望八支部会员都发挥出自己的专长,为支部和工委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郭红霞希望八支部的新班子凝心聚力,一方面为新支部的全体会员服好务,另一方面要带领新的集体作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