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科师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科师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1-1.jpg


4月20日,民建秦皇岛市委科师支部在民建市委机关“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支部主委崔琳,委员田歌,会员孙庆宏、吴英军、睢金凯、张明,机关联络员刘晴晴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许红琳部长在民主党派双月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建秦皇岛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对政治学习、社会服务、支部活动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制定了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

崔琳总结了支部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参政议政成果,分享交流了工作心得,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养成学习常态,把握前沿政策,了解国家方针;二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三要按照民建市委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四要推进会员之家建设,按照星级支部标准,梳理完善制度,加强对标对表;五要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