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曹郁入选2022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民建会员曹郁获评2022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3-1.jpg


匠心灼灼,铸就重器;匠星熠熠,汇聚伟力。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无数工匠人才秉承工匠精神,在各个行业做出了非凡业绩。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2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记者见面会,对外正式公布了10位“2022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和20位“2022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民建会员、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曹郁入选“2022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让我们对他表示热烈祝贺!

曹郁,国家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美术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现任民建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院长、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河北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北省委常委、河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河北省文联委员、河北省社科联委员、河北地质大学客座教授、河北美院客座教授等职务。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

器物有形,匠心无界,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征程上,我们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激励更多人技能成才,以匠心砥砺初心,以奋斗创造历史,以实干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