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第一支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2.png


长期以来,辛集市委、市政府重视文明生态发展,努力把东部乡镇打造成辛集的后花园,先后建设了湿地公园、赵望云纪念馆、欢乐谷、创意大师坊、千亩花卉、百年梨园、森林公园。东部乡镇成为城市居民的最佳去处,既提高了城市品位,又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4月26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总支第一支部主委李志峰带领支部会员对辛集市前营乡、和睦井镇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活动。民建辛集总支主委崔文英、副主委刘信鹏出席调研活动。

会员参观了位于柳园路上全国生态文化村双柳树村的徽派建筑、欢乐谷、牡丹园,苗家营村的百年梨园,桃园村的千亩杏林,花卉大棚。

当地负责人介绍说,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柳树“四好农村路”建成,东部片区旅游业、农业、梨果业的建设发展、对实施乡村振兴起到有效的引领和先导作用。

考察中会员们认真倾听、详细了解,并就与名牌企业携手打造文旅产业、提升发展后劲等问题与当地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