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1.jpg


4月28日,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召开以“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副主委刘彦金、马威、王海晨、杨田出席会议。

会议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全面详细的陈述,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在民主生活会上,第四支部主委赵利飞作了深刻检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等方面,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国欣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