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三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4月26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三支部在海港区委“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民建海港区委副主委卢斌、三支部主委于海峰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于海峰带领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2022年建言资政质量年”工作方案》《民建秦皇岛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和《民建秦皇岛市委2022年度“星级支部”日常管理评价标准》等文件。按照民建市委和海港区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在参政议政、调研学习、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安排,并推选6名会员组成了参政议政工作小组。

卢斌对三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社会服务、宣传报道、星级支部评定等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结合支部实际提出建议。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建言资政质量年”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