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民建有爱——承德民建会员王金刚助力防疫工作


疫情无情 民建有爱——承德民建会员王金刚助力防疫工作1 (2)-1.jpg


“五一”前夕,民建会员、承德市双滦区振远保安公司总经理王金刚心系防疫执勤人员,带领部分民建会员和保安公司保安员到双滦区双滦北、西地、滦河、承德西四个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站,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敬意,并送去600件价值6000元的瓶装水,作为疫情防控物资。

每到一处防控检查站王金刚认真了解卡口切实所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防疫工作情况,尽最大能力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王金刚表示,今年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承德市交管、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下沉社区和卡口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坚守一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最大程度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等要求落实到位。在寒冷的冬季、在炎热的夏季,防控人员坚守各自的岗位,高质量、高标准地履行了防疫职责,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初心本色,为全市人民群众撑起疫情防护的“防护网”,确保了第一道防线的安全牢固。他们这种勇于担当、不辞劳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宣传学习。恰逢五一劳动节,坚守防疫岗位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责任感更是令人钦佩,开展走访慰问,就是要把这种劳动和奉献的精神传承好、学习好。

四个高速公路卡口的执勤人员表示,他们既是防疫检查员,也是畅通物资运输的服务员,对以王金刚为代表的民建会员和保安员,积极奉献爱心,助力防疫表示感谢。高速卡口的防疫人员承诺,请人民放心,请企业安心,我们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基本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王金刚还发动动员本公司保安人员,与四个卡口驻岗执勤人员并肩战斗。保安人员主动牺牲了休息日,迅速编入防疫队伍,严格执行落地码、行程码的查验程序,检测过往人员体温,还主动承担了相关公共场所定时清洁消杀任务。保安人员积极配合群众集体核酸检测,主动维护秩序,义务执勤科学引导,使集体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

王金刚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协助全社会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作为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工作,也是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种实践、一种创新。在民建双滦支部建设过程中,会员们不断围绕科学防疫、促进复工强产等领域,积极谋划新形式、推动新对接、提供新助力。今后将进一步在保障民建会员、企业员工和所联系的群众等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全力发挥作用、展现作风、科学作业、积极作为,与人民群众一起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