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民建有爱
——河北民建会员武大川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 民建有爱1-1.jpg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为了守护共同的家园,民建会员武大川一方面积极投身到多地方舱医院建设中,另外还主动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变,终将战胜困难的信念不会变。基层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在负重前行,作为民建会员,我们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对战胜疫情恢复生产充满了信心,尽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力量。”武大川说。

武大川就职于中冶集团,是民建河北省直工委一支部副主委。他说,在国家遇到危难之际慷慨解囊、汇聚爱心,这是民建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我们要不忘初心,踵武前贤,把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在近期的邯郸抗疫中,武大川向曲周县捐赠人民币10000元,方舱隔离单元三套,总价值85000元;向魏县捐赠人民币5000元,方舱隔离单元两套,总价值48000元;向武安市捐赠人民币5000元,方舱隔离单元三套,总价值8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