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 “疫”不容辞——邯郸民建会员企业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向邯山区捐赠物资


邯郸民建会员企业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向邯山区捐赠物资-3-1.jpg

5月17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在邯郸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民建邯郸市委委员、市直第三基层委员会主委、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邰静涛向邯山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邯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苹、区人大办公室和各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邰静涛积极响应民建邯郸市委号召,主动尽责、倾力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邯郸民建会员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向陵园路街道办事处、浴新南街道办事处、农林路街道办事处、贸东街道办事处兴华路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共5万余元方便面、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慰问基层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全面助力区疫情防控工作。

邰静涛表示,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基层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为邯山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出了无私奉献,大家的艰辛工作有目共睹,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更是来之不易为一名企业家,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为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