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1.jpg


5月2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在谨序艺术工作室召开主任会议,专职副主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刘宏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董艳霞、邓颖、薛健、刘天怡、范伟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文化艺术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文件随后各位副主任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交流了今年的工作设想大家发言热烈,建议通过组建乐队、合唱队,开展书画艺术交流等形式,进一步丰富文化艺术活动。

刘宏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化工作是沟通会员与会员关系的桥梁,可以弘扬正能量,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增强组织文化底蕴文化活动要根植于基层,根植于会务工作,服务民建组织服务会员文化活动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活动;重视文化人才,与文化艺术人才多沟通,建设文化艺术人才队伍;文化工作要讲团结,分工不分家,共同推动唐山民建文化工作开展,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