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与莲池区政协社法委联合举办参政议政和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20530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莲池区政协社法委、联合举办参政议政和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1.png


5月26日,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莲池区政协社法委在会员单位——河北新环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参政议政和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莲池区政协社法委主任齐玲,民建保定市委副秘书长费玉川,民建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副主委赵江海、委员田立娜、副秘书长张宁出席会议。东风支部部分会员、莲池区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20余人参加座谈会。

齐玲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种座谈会的形式和提供的平台很好,是服务企业的有益尝试她希望今后东风支部和社法委加强广泛沟通和交流,在疫情常态下为企业提供多渠道的服务,营造携手并进的氛围。

费玉川介绍了民建保定市委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民建和政协联系密切,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并通过举办座谈会、沙龙的形式,积极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充分发挥支部和政协的纽带作用,共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

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河北新环检测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赵江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范围、公司文化和受疫情影响的情况。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一些企业现场实现了资源对接。

此次座谈加深了保定民建会员和莲池区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