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三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三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1.jpg


为了贯彻落实民建秦皇岛市委工作部署,开展好支部2022年“建言资政质量年”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三支部于5月26日在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支部主委于世成,副主委王栋、谢游洋及支部会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世成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和《民建秦皇岛市委2022年度“星级支部”日常管理评价标准》等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明确了支部2022年工作安排,并就做好星级支部评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栋对“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进行重点调度,号召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鼓励更多会员成为民建市委智库成员。孙伯平、单秀芹等老会员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热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建言献策。

会议还对两名新会员进行了介绍。孙伯平向新会员讲述支部发展历史,带领大家重温老一辈民建人的传统和情怀。新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愿在支部的帮助下,继承和发扬民建的光荣传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民建组织的期望,努力为组织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明确了2022年做好建言资政等重点工作的思路,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