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暨“我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献一计”课题研讨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1.jpg


为贯彻落实“我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献一计”活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民建唐山市委6月1日下午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暨“我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献一计”课题研讨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主委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宏伟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我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献一计”活动要求。随后,对相关典型课题开展讨论,同时对下一步将要报送的课题进行研究分析,确定课题方向及撰写人员。

本次会议进一步找准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大家表示将深入开展线上和线下调研,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努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建力量,彰显民建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