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会议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阶段总结会议 (2)-1.jpg


6月2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会议。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委员、部分专委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以及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及“庆祝邢台民建成立65周年”专题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在此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内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历史传统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加强自身建设,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结合民建省委、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换届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