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新华四支部联合妇产医院专家开展“粽香浓情暖孕妈”活动


新华四支部端午节活动 (3)-1.jpg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新华四支部携手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专家到东焦太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粽香浓情暖孕妈”活动,将节日祝福和健康保健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民建新华四支部为此次活动提供了55斤糯米、12斤红枣、若干箬叶共计约500余份粽子物料,并参观考察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社区卫生、社区养老和核酸检测开展情况以及妇产医院与社区卫生机构之间的结对帮扶工作。

支部主委宋华裕指出,民建会员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围绕民建市委2022年社情民意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公益事业、履行社会担当,集智聚力尽力而为,助力石家庄市医疗卫生工作的开展,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产科专家为社区孕妈和备孕家庭健康授课、解疑答惑,并在孕期保健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社区卫生中心准备了有趣的包粽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市妇产医院和社区卫生机构的基层党组织与民建基层组织的互联共建,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医疗服务和爱心送到群众的心坎里,共同搭建了一座统战“连心桥”,绘制出基层“同心圆”,形成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