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


民建高新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1.jpg


6月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民建唐山市委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更好推动高新区总支主题教育有效落地,高新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高新区总支主委刘冬副主委张新霞、魏新存、沈野、刘丽秋、石国刚,高新区一支部主委陈曦、二支部主委王丽燕、三支部主委邓春城出席活动。

沈野通报了高新区总支2021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情况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完成的序时进度,并传达学习了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占江讲授的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会议内容。张新霞传达了民建唐山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传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

会上,刘冬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从指导思想、组织保障、主要任务进度等方面对高新区总支2022年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推进总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及参政议政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坚持以上率下。要把主题教育及参政议政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履职成效,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