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与京津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共同举办京津唐议政日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与京津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共同举办京津唐议政日活动1-1.jpg


6月5日,民建北京海淀中关村支部、民建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开发区支部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三地联动,开展京津唐民建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联动机制北京议政日活动暨京津唐联动在线时事学习活动,邀请常驻乌克兰的中关村支部企业家会员王强胜,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乌克兰战后商机的讲座。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专职副主委刘宏伟应邀参加活动,来自三地的民建会员共计近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自去年民建路南工委与中关村支部、开发区支部建立京津唐参政议政联动机制以来,三地分别组织了线上、线下议政日活动,取得很好效果。

在此次议政日活动中,王强胜结合亲身经历,给三地会员介绍了俄乌战争影响,分析了战后投资合作机会。王强胜从事私募基金管理十余年,对俄乌资本市场有深入的研究和深刻的理解,其在乌克兰的时间里研究和实盘操作了教育相关板块。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反响热烈,线上不断有会员提问和留言。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王强胜就乌克兰经济、人口、区域优越性、投资机会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使会员们了解了乌克兰的现状,企业家会员们能更好地判断决策今后在乌克兰是否投资及投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