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成长 一起向未来——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民进保定市委综合一支部联合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儿童乐成长 一起向未来——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民进保定市委综合一支部联合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3.png


6月1日,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民进保定市委综合一支部在会员单位——保定天使牙博士口腔医院为小朋友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亲子活动,活动集科普、娱乐为一体,主题为“儿童乐成长、一起向未来”。民进保定市委秘书长柯岩,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民进保定市委综合一支部主委赵志革,保定民建、民进部分会员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牙博士口腔医院宣传片,医生通过生动的图文,从牙齿的结构、口腔的健康标准、龋齿的形成原因、如何选用正确的牙膏等方面对口腔保健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孩子和家长传递正确刷牙的方法。

活动后,医生为每一位小朋友仔细进行口腔检查,耐心地解答家长们针对自己孩子口腔问题具体困惑,并鼓励小朋友们养成爱牙护牙好习惯,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好孩子。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有助于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的养成。

书法家孔国琳、杨爱民为活动赠送书法作品

保定民建、民进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党派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响应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号召,助力保定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