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三支部对辛集市公路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三支部到范家庄开发区对公路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3.png


充分认识道路规划建设对打通城市脉络、完善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环境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6月7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三支部到307国道、河北省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对公路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由中国交建承建的辛集东环北延至307国道项目,是辛集市省级开发区的重要通道,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是辛集市第三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三支部副主委宿艳朋参与了此项目的建设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前期工作,进入动工阶段,中国交建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抢工期,追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让这条重要通道早日通车。

现场调研的会员们听取道路规划情况介绍对照路线方案图,围绕路网布局、建设成本、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同时也被建设者们头顶烈日骄阳,挥汗如雨的干劲深深感动,提醒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为施工人员做好防暑降温的后勤保障,严格安全操作规程,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