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支部、市直商贸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支部、市直商贸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1.jpg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祝福,6月2日,六五环境日和端午节前夕,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支部、市直商贸支部联合在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中共海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立志、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卫群、主任王忠良,民建海港区委主委李瑞芹、副主委朱力,市直商贸支部主委吴孝明、海港区委一支部主委鲍玉霞及部分会员和环卫工人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会议室,慰问组详细了解环卫所的基本情况,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诉求,表示将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让港城变得更洁净美丽。随后,慰问组一行向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3400元的鸡蛋、粽子等慰问品,对他们为维护城市的清洁付出的劳动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支部会员和居民群众增强环保意识、爱护环卫劳动成果,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关爱环保工人,为打造最干净最绿色最美丽海滨城市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