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3).jpg


69日,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市委主委姚大军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副部长张成相应邀参加活动。活动以参观、交流、学习的形式开展。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情怀。会员们深刻缅怀抗战时期英勇顽强的革命先烈,感慨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民建桥西基层委员会还为大海陀国家自然保护区的护林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价值5000余元,激励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好青山绿水。

学习交流中,赵延东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民建张家口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将以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将主题教育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姚大军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定政治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二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三要勠力同心,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推动张家口高质量发展。

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颇受洗礼,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爱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