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五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裕华五支部.jpg


6月4日,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五支部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超出席活动并作讲话,支部主委周志坤主持。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及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超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强化政治引领,弘扬优良传统,与党同心,爱国爱民,坚持政治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职能结合起来,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会员责任担当。